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巴菲特三季度成绩 伯克希尔股价创十年来最差表现

近日,巴菲特三季度成绩出炉了。从巴菲特掌管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三季报来看,现金储备已经占据该公司5287.69亿美元市值的24.2%。但要注意的是,伯克希尔股价创十年来最差表现。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情况吧。

伯克希尔三季报

11月2日,股神巴菲特掌管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三季报出炉了。从这份报告来看,1280亿美元(约合9007亿元人民币)的现金储备,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股神不断持续攀升的现金储备,让投资者紧张不安。这些现金储备已经占据伯克希尔5287.69亿美元市值的24.2%,也就是说,巴菲特已经将1/4改成了现金存放。

第三季度伯克希尔的营业利润也到达78.6亿美元,同比增长14%,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远远超出分析师预期。伯克希尔第三季度A类股每股收益为10119美元,B类股每股收益为6.75美元。前九个月A类股每股收益为31944美元,去年同期为17885美元;前九个月B类股每股收益为21.30美元,去年同期为11.92美元。

自1978年到2002年期间,伯克希尔以每年超过10%以上的幅度超过标准普尔500指数。但是这种超额表现,在2002年之后划上了句号,特别是自从2009年之后,已经有三次低于标普500指数,而2019年更将是伯克希尔股价表现大幅低于标普500指数表现的历史性一年,创下10年来最差业绩,更是伯克希尔历史上罕见最低业绩。

以上便是“巴菲特三季度成绩”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股票市场千变万化,因此要求投资者具备一颗平稳的投资心态,还要掌握较好的炒股基础知识,这样才会让你在股市中有较大的机会盈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