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文化传媒板块掀涨停潮 鼎龙文化等14股涨停

文化传媒的公司是有不少的,文化传媒公司的经营范围也是很广泛的,当然很多投资者的话肯定是会关注到这文化传媒板块股票的行情的,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文化传媒板块掀涨停潮,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文化传媒板块走势

文化传媒就是传媒业当中的一个延伸领域了,一般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这文化传媒的板块也是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的,文化传媒板块包括文化传媒概念股、龙头股,那么这文化传媒板块涨停,鼎龙文化等14股涨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文化传媒板块行情

据11月19日消息,A股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从盘面上来看,游戏股领衔。不过早盘传媒板块掀涨停潮,截至午间收盘,恺英网络、聚力文化、鼎龙文化等14股涨停,凯撒文化、吉比特涨逾9%逼近涨停,其余多股纷纷跟涨。

今年以来传媒板块整体表现平淡。截至11月18日,申万传媒指数年涨幅为8.73%,弱于沪深300指数的29.80%。对于传媒板块后市表现,国信证券表示,中长期来看,监管政策逐步趋于稳定、新一轮科技应用正在逐步落地,在不缺乏需求背景下,行业有望迎来新一轮成长周期;头部公司将具备“行业成长+周期反转”的双重弹性,有望迎来巨大的深蹲起跳弹性,继续看好行业新成长周期可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