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无线耳机概念股集体走高 联络互动涨停报3.84元

无线耳机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不同品牌的无线耳机都是很受欢迎的,当然这无线耳机概念股也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了,据了解近日有消息称无线耳机概念股集体走高了,那么有哪些相关的股票也有所上涨了呢?

无线耳机概念股有哪些

无线耳机有已知有三种类型,一为蓝牙耳机,二为红外线耳机,三为2.4G。无线耳机概念股的话也是有不少的,有机构持续看好无线耳机市场,称其有望成为未来几年内成长性最好的赛道之一,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无线耳机概念股的走势吧!

无线耳机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11月26日,无线耳机概念股集体走高润欣科技涨6%,惠威科技、欣旺达、鹏鼎控股涨超4%,奋达科技、立讯精密、瀛通通讯、歌尔股份等纷纷跟涨。大家都是有关注到这无线耳机的市场持续火热的,所以良好的市场预期,将会成为未来几年内成长性最好的赛道之一的。

不过这无线耳机概念股集体走高,其中高联络互动涨停报3.84元的,该股涨了10.03%。高联络互动公司主要从事移动终端操作系统、中间件平台及相关应用的研发与运营的。无线耳机概念股可关注300661圣邦股份、300207欣旺达、603986兆易创新、2861瀛通通讯等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