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特斯拉电动皮卡订单爆满 股价收跌2.21%

北京时间27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二发表推文表示,该公司5天前发布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已收到25万份订单。

特斯拉

自从11月22日亮相到现在,马斯克一直在推特上推广这款Cybertruck,并且持续更新其收到的订单数量。

自特斯拉电动皮卡推出以来,马斯克已经在推特上进行了50多次互动。周二晚上,他在推特上发布了“250k”,显然是指订单数量。

特斯拉公司没有在立即确认该数字。

特斯拉在发表电动皮卡后立即开始接受预订,并允许潜在买家以100美元的全额退款预订Cybertruck,而在2016年预订Model3轿车的费用为1000美元。

并非所有订单都转化为销售,因为许多订单最终可能会被取消,并退回给预订用户。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底左右开始生产这款电动皮卡。

三年前,特斯拉在Model3发布后的第一周就接到了32.5万份订单,以目前形式来看,Cybertruck可能会赶上这一数字。

这款电动皮卡起售价为3.99万美元,在上周的一次演示中,它的“装甲玻璃”窗户被打碎,未能给华尔街留下深刻印象。

特斯拉周二收跌2.21%,报328.92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