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人造肉正式开售 人造肉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2019年市面上的猪肉价格贵,现在人造肉正式开售了,你会选择人造肉来代替猪肉消费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人造肉已经正式在国内电商零售平台上开售,这个时候,值得大家关注的是,人造肉概念股有望会迎来机遇,那么人造肉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人造肉概念股

目前,人造肉正式开售,以后消费者也能直接购买人造肉烹饪,但人造肉价格也不便宜,目前开售的人造肉口味有猪肉、鸡肉等口味,然而,在价格方面,猪肉口味每份230g售价28元,也就意味着人造肉需要大约60元一斤。

众所周知,最早之前,人造肉直供航天员食用,接着发展到人造肉直供餐厅,现在消费者终于可以直接购买了,并且有媒体预测称,人造肉将在两年内走上日常餐桌,成为我们的日常食材之一,也就意味着人造肉可能会代替传统肉类。

然而,在股票方面,人造肉相关概念股也有不少,今年开始人造肉概念股受到人造肉的上市售卖的影响,也迎来不同程度的收益吧!人造肉相关概念股主要有金字火腿、双塔食品、美盈森等,这些概念股,大家近期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