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新债上市涨幅最高多少?

打新债不设资金门槛,就算账户零资金也能够进行申购,所以不少小伙伴都会参与打新债,而且新债中签后有很大概率能够赚上一笔钱。那么,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新债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新债中签后卖出

一般来说,申购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就能通过券商账户查看中签结果,一旦确认中签,就需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缴费金额包括中签转债的认购费用和手续费。根据可转债的中签概率,大部分中签的投资者都是中一手,中一手即1000元。

各新债上市时间不一,一般在1个月以内,快的会在两周左右上市。新债上市首日即可选择卖出,且很多新债在上市后日的收益是相对较高的。新债上市后的价格是不断波动的,一般的投资者很难把握到最高点,所以当新债价格上涨达到预期目标时,建议果断卖出。

沪指可转债有熔断机制,即当债券价格涨幅超过20%,就会停牌30分钟,若首日涨幅超过30%,需停牌到14:57分才会再次开放交易。要是投资者手上持有的是沪指的可转债,有可能在上市首日遇到无法卖出。若遇临时停牌,在复牌后等待合适的时机卖出即可。

以上便是“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新债申购张数越多,配号越多,中签的可能性就越大。小伙伴们可以尽可能获得多的配号,把握申购时间,多个账户一起申购来提高中签的概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