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胎压监测多个股份涨停 胎压检测板块股票一览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国家有关规定明确要求,在明年1月份开始,我国汽车将会强制要求安装胎压监测了,我国生产的汽车都必须要执行这个规定。此消息出来之后,胎压监测多个股份涨停了,个股异动较明显,来看看胎压检测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胎压监测概念股

四维图新:子公司杰发科技发布自主设计车规级全功能胎压监测传感器芯片解决方案,打破了胎压监测传感器芯片目前基本由外国厂商垄断的局面,对国内胎压监测系统的产业化发展将带来积极的支持作用。

保隆科技:为特斯拉提供TPMS(轮胎压力检测系统)产品,少量给特斯拉Modles提供售后维修件,公司在排气系统管件、气门嘴、平衡块和TPMS(汽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等细分市场成为市场领导者之一。

亿纬锂能:阿里云Iot物联网市场已上线亿纬锂能提供的汽车胎压、物联网水表、智能燃气表、智能消防栓、智能门锁、智能农业、智能井盖、智能烟感等多达26个物联网电池方案。

云意电气:国内车用智能电源控制器龙头,车用智能电源器综合销量连续八年行业第一;与两床汽车电子共同投资设立上海云领汽车,以未来TPMS市场需求的迅速增长为契机进行产业布局,以合资公司为专门平台,专业从事销售胎压监测(TPMS)系统产品。

天龙股份:参股公司武汉飞恩微电子的汽车胎压监测系统(TPMS)有一定的技术储备,是国内较早开发相关技术的公司。

胎压监测十分重要,胎压监测在重要危险的时刻中起到作用,所以都会要求去安装胎压监测。目前胎压监测相关概念股也是引起了关注,以上这些板块概念股股票也是值得去关注一下,不过投资有风险,需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