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胎压监测概念股持续走强 万通智控冲击涨停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现在很多有车的人士也都是选择开车出行的,所以这胎压监测也是很多车主都了解的了,还有这胎压监测概念股也是投资者们会关注的了,有消息称胎压监测概念股持续走强,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胎压监测概念股走势

现如今炒股的人是不少的,所以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胎压监测是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对轮胎气压进行实时自动监测了,可以对轮胎漏气和低气压进行报警,所以是可以确保行车安全的。就有胎压监测概念股走强,万通智控冲击涨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胎压监测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今天早盘,胎压监测概念股持续走强,万通智控连续5日涨停,威帝股份触及涨停,华阳集团、保隆科技、德联集团等也大涨了。近日,工信部文件显示,2020年1月1日起,所有类型新车将强制安装胎压监测,否则禁止上市销售,提及多年的胎压监测强制安装终于得以实现。

所以现在国家有关规定明确要求,在明年1月份开始,我国汽车将会强制要求安装胎压监测了,此消息出来之后,胎压监测多个股份涨停了,胎压检测概念股是有四维图新、保隆科技、亿纬锂能、云意电气、天龙股份等值得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