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5G概念拉升走强 高斯贝尔等股涨停

随着5G的商用,现如今大家也是想要用上5G的网络的,特别是市面上已经有很多品牌的5G手机在售卖了,所以关于5G概念股的话也是有投资者关注的了,那么5G概念拉升走强,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5G概念行情如何

其实5G概念股票是有不少的,大家都知道这5G的网络相对于4G来说是很快速的,还有5G的到来也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改变的,现在5G概念强势拉升,就有高斯贝尔等股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概念强势拉升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5G概念拉升走强,高斯贝尔(002848)率先涨停,沃格光电(603773)、超讯通信(603322)、信维通信(300136)等多股大涨。还有为、苹果概念板块同样表现强势。消息面上,12月4日,高通在夏威夷举行的骁龙技术峰会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5G芯片,即骁龙8系以及7系芯片,具体包括三款产品,分别是骁龙865、骁龙765以及骁龙765G。

这高斯贝尔今日盘中涨停,截至发稿,股价报12.73元,成交2589.31万元,换手率2.41%,振幅9.33%。高斯贝尔公司主营业务为数字电视产品、家居智能产品、其他产品及服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