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国产芯片概念强势 大港股份打开涨停

国产芯片技术的发展是很多人都有关注的,随着全球对于芯片需求迅速提升,很多投资者对于这国产芯片概念股票的行情也是会留意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国产芯片概念强势了,那么与其相关的股票有哪些涨停了呢?

国产芯片股票有哪些

其实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有炒股的人当然是会关注这股市中的股票行情的了,政策与资金双轮驱动,国产芯片龙头股异军突起,目前这国产芯片概念的强势,就有大港股份打开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产芯片概念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国产芯片概念强势,大港股份盘中打打涨停,晶方科技、耐威科技涨逾9%,有研新材、阿石创涨逾3%。消息面上,12月12日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0年经济工作和政策定调。

大盘昨日小幅收跌,日K线止步八连阳,行业板块涨少跌多,但国产芯片股昨日“异军突起”,板块整体大涨2.90%。其中阿石创、有研新材、耐威科技、晶方科技、大港股份5只芯片股抱团涨停。除了这5只芯片股涨停以外,其余个股表现同样不俗,国产芯片股票的话,长江存储、武汉新芯、兆易创新、中兴微、大唐、东软载波、光迅科技等都是值得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