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半导体产业板块走强 国科微等多股涨停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会注意这股票的实时行情的,因为股票都是有涨跌的,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当然要选择行情好的股票了,近日就有消息称这半导体产业板块走强了,那么还有哪些相关的股票上涨了呢?

半导体产业板块如何

其实很多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其中半导体是指常温下导电性能介于导体与绝缘体之间的材料了,半导体产业在不同的领域当中是发挥着很大的作用的,现在这半导体产业板块走强,就有国科微等多股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半导体产业板块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今日,这半导体产业板块走强了,截至10:07,半导体产业指数上涨4.02%,截至发稿,国科微、兆易创新、南大光电、太极实业涨停,阿石创、通富微电、北京君正大涨6%,北方华创、康强电子、紫光国微、华微电子等均有不俗涨幅。

市场对半导体产业链重拾信心,大基金欲减持的兆易创新、汇顶科技、国科微三只个股已收复周一失地。所以截至25日中午收盘,兆易创新、国科微涨停,汇顶科技上涨4.13%。消息面上,据外媒报道,美国计划在明年1月17日将“源自美国技术”的标准从25%的比重下调至10%,以权力阻断台积电等非美国企业向华为供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