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芯片概念股异动 上海新阳盘中涨停

很多投资者都是会关注这芯片股的了,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当然芯片股也是不少的,芯片除了在电脑和手机领域应用之外,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芯片的存在的,不过有消息称芯片概念股异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芯片概念股走势

芯片应用领域越来越广,半导体芯片行业得到了资金的认可,直到现在,仍有很多上市公司被持续爆炒。所以芯片概念股的变化大家都是会留意的,所以这芯片概念股异动,就有上海新阳盘中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芯片概念股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芯片概念股异动,上海新阳、通富微电、中颖电子涨停,晶方科技、兆易创新、苏州固锝、汇顶科技、捷捷微电等大涨居前。值得注意的是,上海新阳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4次。截至发稿,股价报30.44元,成交5.82亿元,换手率7.01%,振幅10.05%。

消息面上,根据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设计分会统计,2019年集成电路设计行业发展良好。销售总值保持增长,预计达到3084.9亿元,较2018年增长19.7%,这也是第一次跨过3000亿元关口。随着供应链安全受到重视,芯片产业迎来发展机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