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京沪高铁发行价公布 1月6日进行申购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近期将会有4只新股上市,京沪高铁就是其中一只新股,早在2019年11月份就已经有消息称,京沪高铁即将要上市了,但迟迟不见上市时间公布,但今天京沪高铁发行价公布出来了,并且在1月6日进行申购,这就意味着京沪高铁上市的脚步已经不远了。

京沪高铁上市

对于参打新股的朋友来说,都特别关注京沪高铁上市的相关信息,大家都在追问京沪高铁发行价多少?京沪高铁什么时候上市?现在京沪高铁发行价公布出来了,发行价在4.88元/股,预计总募资金额为306.74亿元。

然而,根据此前报道公布的信息来看,京沪高铁将公开发行62.86亿股,约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2.8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首次发行之后,京沪高铁总股本将达到491.06亿股。还有按照目前公布的发行价来计算的话,京沪高铁的市值为1996.21亿元。

此次网下发行与网上申购日为1月6日,网上申购简称为“京沪高铁”,网上申购代码为“780816”,发行价格为4.88元/股。网下发行申购时间:2020年1月6日(T日)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2020年1月6日(T日)9:30-11:30、13:00-15:0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