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国产Model3规模交付在即 特斯拉概念股多只涨停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都是有不少投资者和股民们会关注的了,汽车上市公司的股票走势也是很多人会留意的了,其中特斯拉概念股的话怎么样呢?近日就有消息称国产Model3规模交付在即,特斯拉概念股多只涨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概念股如何

特斯拉是很多人都熟知的品牌了,随着大家爱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新车了,特斯拉Model3也是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了,不过有消息称这特斯拉概念股表现强势,那么有哪些股票涨停了呢?

特斯拉概念股表现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国产Model3规模交付在即了,特斯拉(TSLA.US)宣布,中国制造的Model3将于1月7日实现规模交付,扣除补贴后起售价为29.9万元/辆。A股特斯拉概念掀涨停潮,A股赣锋锂业涨逾6%。截至发稿,赣锋锂业(01772)涨7.65%,报21.1港元,成交额4728.2万港元。

在1月6日上午,受相关利好消息影响,特斯拉概念股开盘迅速拉升,截至发稿,天通股份、凯中精密、文灿股份、三花智控等11股涨停,天汽模、拓普集团大涨逾9%,其余多股纷纷跟涨。另外,特斯拉位于上海临港的超级工厂产能正在大幅提升,目前可交付的国产Model3数量近1000辆,国产Model3周产量已达3000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