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特斯拉概念股掀涨停潮 收盘价再创新高

不同品牌的汽车是有很多的,随着买车的人增多,在市面上很多品牌的车型都是受欢迎的,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车之一了,这特斯拉概念股也是有很多投资者关注的了,所以近日这特斯拉概念股掀涨停潮,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概念股走势

其实特斯拉概念股是有很多的,当然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股票都是会有涨跌的,近日这特斯拉概念股很是受关注的了,所以特斯拉概念股掀涨停潮了,还有特斯拉收盘价再创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概念股如何

受外围市场影响,早盘A股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三大股指逐步反弹翻红并继续上攻,沪指站上3100点,深成指涨超1%,创业板指涨近2%。这特斯拉概念股掀涨停潮,常铝股份、奥特佳、众业达、天汽模、凯中精密、永利股份、旭升股份、文灿股份、世运电路等涨停。

据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上周五披露了去年四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数据,都超过了10万辆,双双创下新高,也完成了全年36万辆到40万辆的交付量目标。本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451.5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443.01美元上涨8.53美元,涨幅为1.93%。

周一收盘时的451.54美元,是特斯拉股票收盘价首次超过450美元,收盘价也再次创下了新高。周一继续上涨,也就意味着进入2020年之后的3个交易日,特斯拉的收盘价全部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