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光伏概念股异动 永高股份盘中涨停

很多股票的实时行情都是有股民们会关注的了,其中光伏概念股就是近期大家会留意的股票了,这光伏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光伏概念股异动了,那么相关的概念股中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光伏概念股走势

受益于异军突起的HIT光伏电池概念股,近期光伏概念指数大涨。所以大家都是会关注到光伏概念股的相关股票的。这光伏相关概念股表现火热,就有这永高股份盘中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光伏概念股表现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光伏概念股异动了,就有永高股份盘中涨停,该股近一年涨停3次。截至发稿,股价报5.47元,成交1.16亿元,换手率2.43%,振幅10.06%。值得注意的是永高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PVC管材管件、PE管材管件、PPR管材管件。

2019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05亿元,同比增18.49%;净利润3.28亿元,同比增101.74%;每股收益0.29元。据业内人士介绍,在降本增效的行业大趋势下,光伏产业技术迭代正在加速演绎。光伏电池行业本质上是一个技术密集型的产业,技术创新是光伏最终成为主导能源,成为推动能源转型的中坚力量的依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