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半导体板块表现活跃 大港股份封涨停

半导体产业是有不少的,当然这半导体的用途也是非常广泛的了,很多投资者也会关注到半导体板块的股票行情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半导体板块表现活跃了,那么还有哪些相关的股票上涨了呢?

半导体板块走势

近年来,国家对半导体产业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半导体在集成电路、消费电子、通信系统、光伏发电、照明应用、大功率电源转换等领域应用。现在这半导体板块表现活跃了,有大港股份封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半导体板块股票

1月10日消息,半导体概念持续拉升,截至发稿,大港股份封涨停,汇顶科技、华天科技、晶方科技、兆易创新、鹏鼎控股、国民技术等多股走强。消息面上,10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这大港股份封涨停,报7.14元,现有封单35万余手,大港股份子公司苏州科阳涉及CIS芯片业务。据怀新资讯,上海韦尔半导体旗下的CIS大厂豪威将正式调涨高端消费用CIS元件报价,幅度高达10至20%。此前CIS芯片价格已多轮上调,CIS芯片上下游厂商价格的增长趋势同步上涨,范围高达20至4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