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今日头条概念股异动 环球印务打开涨停

在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是很受关注的,另外这股票是有涨跌的,不同的因素也是会影响到股票的行情的。今日头条是大多数人都知道的引擎产品了,近日就有消息称今日头条概念股异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今日头条概念股如何

今日头条是为用户推荐信息、提供连接人与信息的服务的产品。作为国内最大的内容创作平台之一,今日头条一直扶持优质原创内容生产。当然这今日头条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就有这环球印务打开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今日头条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今日头条概念股异动了,环球印务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5次。消息面上,2018年8月2日晚公告,公司出资13186万元收购连学旺、金湖县行千里网络传媒服务中心(普通合伙)持有的霍尔果斯领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标的公司主要为今日头条、网易、搜狐、当当网、高德地图、抖音等知名APP提供移动端效果营销。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环球印务打开涨停,开盘报17.47元,截止10:50分,该股涨10.02%报19.11元,封上涨停板。公司主要从事公司主要从事医药纸盒包装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同时兼营酒类、食品彩盒和瓦楞纸箱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