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特斯拉概念板块走强 模塑科技率先涨停

随着炒股的人士增多,不同的股票行情都是有人会留意的了,这股票是有涨有跌的,大家都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了,这特斯拉概念股票也是很受关注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特斯拉概念板块走强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板块如何

不同的股票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的。特斯拉概念板块股票是有不少的,这特斯拉概念股走强,就有模塑科技率先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今日早盘,特斯拉概念股拉升走强,模塑科技率先涨停,天汽模、秀强股份、威唐工业、旭升股份等涨幅居前。消息面上,截至1月13日美股收盘,特斯拉大涨46.71美元,涨幅为9.77%,报524.86美元,历史上首次收于500美元上方。

行业政策层面,近日召开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释放出多条促进新能源车产业发展的积极政策信号。特斯拉最新总市值达946.0亿美元,而通用汽车、福特汽车最新总市值分别为499.7亿美元、366.3亿美元,这意味着特斯拉市值已经超过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市值之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