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网红经济板块活跃 新文化等股涨停

随着互联网发展的快速,现在是有很多的互联网行业开始兴起的,所以网红经济大家都不陌生了,像是一些网红带货、直播销售等等是很受欢迎的。当然网红经济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近日这网红经济板块活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网红经济板块走势

网红经济板块股票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受益于行业迎来新机遇,网红经济板块近期愈发引起市场关注。所以这网红经济概念股拉升走强了,就有新文化等股涨停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红经济板块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网红经济板块活跃了,新文化、久其软件等股涨停,立昂技术、星期六、天创时尚等大涨居前。华创证券指出,2019年中国电商渠道最火的销售模式非网红直播带货莫属,相关个股也在股市取得亮眼表现。

网红经济概念股热度不减,大家是可以关注中昌数据(600242)、二六三(002467)、元隆雅图(002878)、华斯股份(002494)等股票的。网红经济的兴起是中国消费升级的必然,在网红人数与粉丝规模持续双增长的加持下,网红经济市场规模以及变现能力也随之增强,也会为中国部分传统经济领域的转型提供助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