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通信服务午后拉升 新华网直线拉升涨停

随着通信服务的发展,生活中这服务已经是我们离不开的产业了,另外通信服务包括的业务是很广的,大多数人也是会关注着通信服务的股票行情的,所以就有这通信服务午后拉升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通信服务股票如何

通信服务的产业是给消费者提供服务的通信服务产业群了,该产业是建立在完整的通信网络的基础上的。当然通信服务股票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这通信服务午后拉升,新华网直线拉升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通信服务行情

午后,通信服务再度拉升,截至发稿,迅游科技、新华网涨停,东方明珠涨近8%,值得买涨逾5%,二六三、焦点科技涨逾4%,新梅股份、人民网、歌华有线涨逾2%,其他多股跟涨。其中这新华网直线拉升涨停,报33.34元;自1月份以来,公司股价累计涨58%。

新华网1月15日晚间公告,新华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排头兵,积极响应国家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相关业务,已于2019年推出版权链,该业务尚处于起步阶段,营收规模尚未对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