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苹果在慕尼黑开设新办公区 寻常人才扩大德国业务

据德媒SüddeutscheZeitung报道,苹果正在扩大其在德国的业务,据悉,这家公司计划在德国慕尼黑建立一个新的办公楼。新办公楼位于Karlstrasse前Mahag的Karl办公大楼内,预计2021年完工,大概能容纳下1500名职工。

苹果

虽然苹果租用了3万平方米的办公场地,商业顾问ClemensBaumgartner证实了苹果的参与,但这家公司拒绝回答有关即将到来的办公场地问题。获悉,苹果CEO蒂姆·库克曾在去年年底访问德国期间在慕尼黑啤酒节上跟Baumgartner见过面。

“这将我们的城市带来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我利用慕尼黑啤酒节跟商界人士联系并讨论慕尼黑作为科技和科学场所的优势。如果库克得到了积极的反馈那么我会很高兴,”Baumgartner说道。

苹果已经在德国慕尼黑运营着巴伐利亚设计中心,在那里,有300名工程师为这家公司的设备研发硅芯片和其他技术。在一次采访中,库克则表示,慕尼黑这座城市非常有价值,因为在那里可以组建在其他地方无法实现的团队。另外,他还表示,附近大学的毕业生都是这座城市的宝贵财富。

目前还不清楚现有的巴伐利亚设计中心是会搬到新办公楼还是继续单独运营,但苹果已经在寻常人才来扩大职工队伍。眼下,它已经在慕尼黑的办公地方放出了60多份工作招聘信息,其中包括各种研发主题。

考虑到苹果在去年7月份收购了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业务,所以新办公楼的部分空间可能会为英特尔驻德国的工程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