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瑞幸市值超120亿美元 预计将出现强劲活跃用户

新浪美股1月18日讯瑞幸咖啡周五涨超3%至50.02美元,创收盘纪录新高,股价突破50美元整数关口,市值超120亿美元。此前KeyBancCapitalMarkets重申瑞幸咖啡“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32美元上调至56美元。

瑞幸咖啡

该公司股价已较去年11月的低点上涨逾140%,但分析师埃里克-冈萨雷斯(EricGonzalez)在写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相对于其增长潜力而言,该公司的股价仍然较低。”

冈萨雷斯表示,根据QuestMobile的移动应用数据,预计第四季度将出现“强劲的活跃用户增长和留存”。

他表示,该公司的“瑞即购EXPRESS”和“瑞划算PopMini”自动售货机代表了“一个巨大的未开发的机会”。

数据显示,目前瑞幸咖啡有6个买进评级,1个持有,0个卖出。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