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什么是成交量 最新用法技巧你知道吗?

很多人都说看不懂股票,其实也是真的,因为股票涉及的规定也是比较多的,而股票当中的技巧用法我们更加需要提前去了解清楚。目前有投资者咨询,究竟什么是成交量呢?如果你不知道,那就来了解一下!

成交量陷阱防范

其实要知道成交量是什么意思,很简单的,成交量是市场供需的表现,是一个时间内对某个标的或者市场交易成交的数量,成交量包括成交股数、成交金额、换手率。量增价跌、量增价平、量增价涨、量缩价跌、量缩价平、量缩价涨就是量价关系分为的六种形式。下面继续来看看成交量用法技巧。

地量地价股价由高位经过一波长期下跌后,由于空方抛盘日渐减少,惜售心理日趋明显,而多方由于市场缺少赚钱效应不会轻易入场,这时就会造成多空双方交投清淡,量能持续萎缩至地量,价格也维持在地价水平。

在股价运行过程中,由于多方看多行情,主动持续性投入资金购入筹码,则表现出量增价升的健康态势,股价会伴随着量能的持续放大而继续上幅度上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