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口罩概念股大涨 龙头股份等多股涨停

今日看到很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消息刷屏了,大家都是有关注这一病例的出现了,而因为受到该病毒的影响,口罩是很受欢迎的了,就有这口罩概念股大涨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概念股行情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当然很多股票的涨跌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中国a股市场的口罩概念股一共有9家,现在这口罩概念股暴涨,就有这龙头股份等多股涨停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口罩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昨夜今晨,武汉、北京等地确诊多例新型肺炎病例。今日(1月20日),广东、浙江等多地通报了多起疑似或观察病例。受这肺炎疫情相关消息的影响,流感、超级真菌、病毒防治板块1月20日在A股市场纷纷大涨,其中香雪制药、鲁抗医药、以岭药业等多股涨停。

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口罩概念股也在1月20日全线爆发,其中龙头股份、泰达股份涨停,申达股份、金鹰股份、常山北明等个股纷纷大涨。旅游酒店板块受影响大跌,首旅酒店、锦江酒店触及跌停;民航机场板块同样低迷,吉祥航空跌超5%,春秋航空、中国国航跌超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