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口罩概念股早盘大涨 泰达股份等多只个股涨停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近日的话这口罩是非常畅销的了,因为这新型肺炎疫情的发展,大家出门都是要佩戴好口罩的了,而关于这口罩概念股的话也是有股民会留意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口罩概念股早盘大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口罩概念股如何

其实口罩概念股是有很多的,当然口罩概念股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口罩紧缺的问题不少人都有了解,而工信部称口罩产能恢复尚需时间,但是口罩概念股涨疯了,就有这泰达股份等多只个股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概念股大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是节后首个交易日,疫情之下的A股遭遇重挫,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深成指跌幅均超8%,创业板指跌超6%,而口罩概念股逆势大涨。早盘,口罩概念股集体爆发,截至发稿,泰达股份,阳普医疗,南卫股份,蓝帆医疗等近10股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江南高纤涨逾9%,欣龙控股涨逾6%,仁和药业涨逾5%,红豆股份涨逾4%,新纶科技涨逾3%,还有科创板公司洁特生物涨渝25%。严峻的疫情形势之下,口罩成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的必需品,全国多地近日出现了“一罩难求”的局面。口罩概念股,大家还是可以关注维科精华、江南高纤、龙头股份、ST欣龙等等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