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因新型冠状疫情蔓延 苹果关闭中国门店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韦德布什证券分析师周六表示,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苹果决定暂时关闭其在中国大陆的门店,这可能会推迟至多100万部iPhone的销售,但不太可能对公司的收入产生实质性影响。

苹果

“我们相信因中国各大城市交通受限以及上海、北京和其他城市有限客流量,这将会影响该地区100万部iPhone11的销量。”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Ives)和斯特雷克-巴克(StreckerBacke)写道。

但是艾夫斯和巴克表示,这一数字只占中国iPhone年销量的不到3%,其影响可能是微乎其微的。

苹果公司在周六当天早些时候表示,出于“大量的谨慎和基于领先健康专家的最新建议”,它将关闭在中国大陆的商店,直到2月9日。

该公司上周公布财报好于预期,但是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也指出了前景的不确定性,并将此归因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

该公司在中国消费市场拥有广泛的业务,其大部分制造业务都依赖中国。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