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三大股指集体收高 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

美三大股指3日集体收高。截至当日收盘,道指上涨143.78点,收于28399.81点,涨幅为0.51%。标普500指数上涨23.40点,涨幅为0.73%。纳指上涨122.47点,涨幅为1.34%。其中,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特斯拉股价大涨近20%至780美元的新高。

美股行情

“短期内市场仍然面临不确定性,美股可能会持续震荡。”道明银行旗下的券商TD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JJKinahan表示。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八涨三跌。其中,材料板块、科技板块和通信服务板块领涨,涨幅分别为2.13%、1.32%和1.27%。能源板块、工业板块和非必需消费品板块下跌,跌幅分别为1.34%、0.04%和0.01%。

个股来看,当日美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受财报数据提振,特斯拉大涨19.89%,股价涨至780美元的新高,总市值超过1400亿美元。此前,投资公司阿格斯(ArgusResearch)将特斯拉的目标价格提高至808美元,并称它将获得电动汽车制造领域的主导优势。

其他科技股方面,微软涨超2%,脸书涨1.13%,谷歌母公司Alphabet、奈飞等涨超3%。

中概股也集体上涨。百度涨超5%,京东涨4%,阿里巴巴涨3.15%,网易、拼多多、唯品会等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国际油价大幅下跌。纽交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5美元,收于每桶50.11美元,跌幅为2.81%。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17美元,收于每桶54.45美元,跌幅为3.83%。

当日,美元走强致金价下跌。纽交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3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5美元,收于每盎司1582.4美元,跌幅为0.35%。对于金价后市,FXTM富拓高级研究分析师奥图加(LukmanOtunuga)认为,市场避险情绪依然浓厚,金价仍有上涨空间,短期或达每盎司1600美元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