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远程办公概念板块大涨 这10只个股收获涨停

根据2月3日股市开市的情况来看,A股市场的表现出现大幅度下跌,但医疗板块以及远程办公板块却出现异常上涨,尤其是在今天,远程办公概念板块大涨,并且以下这10只个股收获涨停,下面看看具体有哪些股票?

远程办公个股

机构指出,在线办公题材中,以计算机应用为主导的科技股占据主要角色。短期内计算机行业的相关公司在远程办公领域内将会受益。在此次疫情下,会有更多的企业开始尝试使用相关软件开展远程办公,这将成为用户习惯的重要养成时期。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远程办公概念板块涨超7%,涨幅排在榜首位。发现在板块内,金山办公、致远互联、二六三、三五互联、齐心集团、科大讯飞、真视通、苏州科达、泛微网络、会畅通讯等10只个股收获涨停。

除了以上10只个股涨停之外,还有淳中科技、视源股份、浪潮信息、初灵信息等4只个股紧随其后,涨幅均逾9%。然而,因为这场疫情的影响,目前高达2亿人在家上班,更让远程办公概念彻底火了!建议大家近段时间多关注相关的概念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