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钢铁板块全线大涨 八一钢铁等多股涨停

钢铁在不同的行业使用是很广泛的了,不过对于钢铁行业来说,当然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在股市中,这钢铁板块的股票也是有不少的了,就有消息称钢铁板块全线大涨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钢铁板块股票如何

钢铁行业是以从事黑色金属矿物采选和黑色金属冶炼加工等工业生产活动为主的工业行业了,其实钢铁板块的股票是有不少的了,000569ST长钢、000629攀钢钢钒、000708大冶特钢、000709河钢股份都是值得关注的。

钢铁板块表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钢铁板块全线大涨,八一钢铁、安阳钢铁、凌钢股份均封板,韶钢松山、西宁特钢、柳钢股份等个股纷纷冲高,近周期股持续轮动。机构指出,目前行业估值水平仍然较低,投资安全边际高。未来随着疫情影响减弱、企业逐步复产,钢材需求将逐步得到修复。

值得注意的是八一钢铁涨停了,今日八一钢铁开盘报3.04元,截止09:45分,该股涨9.93%报3.32元,封上涨停板。公司主要从事的是:钢铁冶炼、轧制、加工及其延压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的。截止2019年9月30日,八一钢铁营业收入154.907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024亿元,较去年同比减少58.3987%,基本每股收益0.157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