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芯片概念股异动 国民技术涨停报8.22元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很多芯片的应用是非常广泛的了,特别是一些电子产品的话,不同芯片的使用更是不少的了,股市中,很多股民也是会留意到这芯片概念股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芯片概念股异动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芯片概念股行情

芯片概念股其实是有很多的了,还有这芯片概念股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涨跌的了,​芯片指的是半导体元件,它是集成电路的载体。芯片概念股有兆易创新(603986)、江丰电子(300666)、北方华创(002371)、紫光国芯(002049)、高德红外(002414)等的。

芯片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这芯片概念股异动了,国民技术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次。异动的原因是公司以信息安全、SoC、无线射频为核心技术发展方向,涵盖IC设计前端至后端全过程技术,产品涉及安全芯片、移动支付整体解决方案、通讯射频芯片及终端产品等多个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国民技术开盘报7.45元,截止10:50分,该股涨10.04%报8.22元,封上涨停板。公司主要从事的是:安全芯片和通讯芯片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开发和销售的。截止2019年9月30日,国民技术营业收入2.734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67.6699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0.0%,基本每股收益0.14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