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全线大跌 道指跌穿29000整数关口

不同的股票当然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炒股的人都是希望看到股市行情向好的了,其中,这美股也是有不少人会留意的了,美股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美股全线大跌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即美国股市了,美股的下跌,就有这道指跌穿29000整数关口了,这道指就是道琼斯指数了,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股票指数,它的全称为股票价格平均指数。新冠肺炎在日、韩、伊朗等国的确诊数上升,市场重燃忧虑情绪,美股全线收跌。

美股收低道指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股周五收盘全线下挫,道指跌近230点,纳指重挫近1.8%,延续此前一日的跌势,因市场担忧疫情影响全球经济。恐慌指数VIX暴涨9.77%,报17.08点。截至收盘,道指跌穿29000整数关口,跌幅0.78%,为两周来最大单日跌幅,报28992.41点;标普跌超1%,报3337.75点;纳指下挫174.38点或1.79%,收在9576.59点;标普及纳指均创1月底以来最差单日表现。

科技股领跌大盘,微软及苹果为表现最差道指成分股,分别收跌3.2%及2.3%,五大科技巨头FAANG均跌逾1.5%,标普500信息科技板块跌近2.3%。总结一周,三大股指在疫情影响下,累计跌幅介于1.3%-1.6%。而黄金升至七年高位,30年期美债收益率创纪录新低,美联储再度降息概率升至60%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