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股中签后多久可以卖 掌握好最佳卖出时间

众所周知,在我国金融投资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的就是股票市场,但投资股票不仅给投资者带来高收益,但同时还伴随着投资风险。要想在股市减少风险,不妨试试参与打新股,新股中签后,将会有很高的收益。那么新股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股中签后卖出时间

据了解,新股中签后,需要等该新股上市之后才可以卖,具体上市时间不确定,但不会超过2周。不过,新股中签后通常会出现多个涨停板,一般来说上涨幅度会高于100%。所以说,要想在打新股上赚取高收益,那么必须要掌握好最佳卖出时间,还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1、大盘因素,大盘预示着整个股票市场的走势,新股价格和大盘走势息息相关,若是在大盘弱势期中新股,不妨将自己的所看的利润降低,这样能够降低投资风险,更好的获取到利润。

2、换手率因素,炒股都会关注股票买卖换手率,换手率越高,股票交易会越活跃,价格上行的概率也会越高,一般来说新股换手率会在50%以上,当换手率低于15%时,就需要持有者考虑股票出场了。

3、封单因素,在集合竞价时间可以看到大额封单,会出现十几万或者几十万手的封单,封单越高,价格上涨可能性越高,若是风险数量大幅度降低,可以考虑离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