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FXTM富拓最新观点 美股今日开盘或会大幅下滑

2月24日,FXTM富拓首席市场策略师HusseinSayed发布最新观点称,亚洲股市周一大幅下挫,韩国股市领跌,Kospi指数下跌3%。道琼斯指数期货下跌400点,美股今日开盘预计会大幅下滑,预计欧洲股市也将大幅走低。

美股行情

周一早盘,黄金价格大幅上涨2%,创下7年以来新高。HusseinSayed认为,金价突破1700美元只是时间问题。虽然金价涨势一定程度上源自于投机性仓位,但强劲的基本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现阶段,从股市流出的资金几乎没有其他选择,尤其是考虑到固收市场的低收益环境。

数据显示,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徘徊在1.47%左右,30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1.9%以下的新低。HusseinSayed称,这表明目前实际利率处于负值,“尽管美元在走强,实际利率下降得越厉害,金价的涨势可能就越持久。在情况恢复正常之前,黄金和美元之间的负相关关系或消失。”

此外,美元继续受到交易员青睐。HusseinSayed表示,尽管美国经济并不能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投资者仍认为,与欧洲或日本相比,美国经济状况更为强劲。日本经济预计将陷入衰退,而一些欧洲国家甚至在疫情暴发前就已陷入困境,与传统的避险货币日元和瑞士法郎相比,美元是一个更安全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