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道指千点大跌 创2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而美股的话也是有很多炒股的人会留意的了,美股即美国股市了,大家都是关注美股的实时行情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美股道指千点大跌了,是创2年来最大单日跌幅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最新消息

全球疫情数据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美股实时行情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道指下跌超过1000点。欧美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所以在今日A股的最新消息中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周一大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股周一收盘重挫,道指下跌超过1000点创2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衡量市场恐慌程度的CBOE波动率指数飙升46%。黄金和国债等避险资产受到追捧,原油大幅收跌。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在今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跌1.62%,深指跌1.99%,创业板指跌2.02%。智能音箱、光刻胶、数字货币等板块均低开超3%,热点题材口罩概念股维持上涨。

截至收盘,道指跌3.56%至27960.80点;标普500指数跌3.35%至3225.89点;纳指跌3.71%至9221.28点。欧洲方面,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247.09点,跌幅为3.34%;法国CAC40指数下跌237.85点,跌幅为3.94%;德国DAX指数下跌544.09点,跌幅为4.01%。

有分析认为,下跌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以外地区扩散,其中包括意大利、韩国及日本在上一周末确诊感染人数大幅上涨,导致市场忧心新冠疫情会对全球经济造成更长远冲击所引起。受此影响,亚洲、欧洲、美国股市纷纷暴跌。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