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欧美股市集体大跌 美国大型科技股遭重挫

在股票市场上,不同的股市迎来不同的股民关注,毕竟每个股市每天的走势都是不一样的。近日,因为新型肺炎病毒疫情全球扩散的影响,导致欧美股市集体大跌的情况,接下来一起来看看欧美股市最新行情如何?

美国科技股下跌

美国当地时间24日,美国股市恐慌指数暴涨,美股三大指数跳空低开后全线收跌,道指跌逾千点失守28000点关口,科技股等遭重挫。截至收盘,道指跌3.56%报27960.80点,失守28000点关口;纳指跌3.71%报9221.28点;标普500指数跌3.35%报3225.89点。

根据今日欧美股市行情得知,美国大型科技股遭重挫,其中苹果跌4.75%,亚马逊跌4.14%,奈飞跌2.99%,谷歌跌4.29%,Facebook跌4.5%,微软跌4.31%,特斯拉跌超7%。还有金融股全线收跌,以及美国能源股亦大跌。

原来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仅对中国各行各业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居然对欧美股市也带来影响,甚至出现欧美股市集体大跌的表现。所以说,作为股民要了解中国牛市规律的同时,还要深入关注欧美股市。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