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欧美股市连续大跌 对于A股的影响如何?

有炒股的人都知道,股票是有涨跌的,不同的股票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近日欧美股市的下跌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了,现在欧美股市连续大跌,那么欧美股市下跌,对于A股的影响如何呢?下跌的原因是什么?

欧美股市如何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股票的行情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现在肺炎疫情还在防控时期,不过受疫情全球蔓延的影响,继亚太股市大幅下挫之后,欧美股市暴跌了,又要考验A股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欧美股市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新冠疫情的变化,欧美市场周二继续大跌。标普道琼斯指数显示,标普500在本周一和本周二两天就蒸发了1.737万亿美元的市值。据标普道琼斯资深指数分析师西尔弗布拉特统计,标普500在本周一和周二分别蒸发了8100亿美元和9270亿美元的市值,且截至周二收盘,标普500自上周的高点已经累计蒸发了2.138万亿美元。

至于这欧美股市下跌,对于A股的影响如何?昨日市场受外围股市大跌影响,A股三大股指宽幅震荡,沪指最终小幅收跌,深成指与创业板指震荡收涨,双双再创阶段新高。在隔夜尾盘继续大跌的情况下,A股将再次经受考验。机构分析认为,外围市场因疫情扩散而大跌,对A股走势有所扰动,但经历疫情冲击后,A股市场已韧性十足。

欧美股市下跌其实也有不同的原因的,首先是冠状病毒疫情全球蔓延,还有资本市场对2020年世界经济持悲观态度。还有大量资金抛售股票等有价证券,而去寻找无风险投资品种,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下跌约10个基点,至1.36%,创2016年以来新低的。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