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三大股指高开 中概股蔚来涨幅逾30%

美股近期有什么消息?其实目前美股的最新消息已经公布出来了,所以有留意的股民都已经看到了美股的变化。目前消息指出美股三大股指高开,三大股指再遭重挫,道指大跌近900点,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股走势

根据了解,如今截止收盘,道指、标普500指数跌超3%,纳指跌超2.7%,A50期指跌逾1.5%。但是还有一个消息,那就是中概股蔚来涨幅收窄至不足14%,盘初一度涨逾30%,消息面上,蔚来汽车中国总部将落地合肥,计划融资超百亿元,简直就是令人震惊!

据悉,美国药企Moderna涨超27%,据悉该公司已经寄出首批新冠疫苗的样本,预计最快将在四月底进入临床实验阶段。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40指数、德国DAX指数均大跌近2%,意大利富时MIB指数跌1.44%。美股后期会是怎么样呢?股民可以加多留意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