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收盘全线重挫 周四三大股指均跌约4.5%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已经蔓延至全球高达100多个国家,甚至对全球的股市造成很大影响。然而,继亚洲股市一片惨跌之后,美股收盘全线重挫,在本周四三大股指均跌约4.5%。

美股三大股指

周四,美股收盘全线暴跌,道指跌4.47%;纳指跌4.62%;标普500指数跌4.41%。大型科技股均遭重创,特斯拉暴跌近13%,微软跌7.05%,苹果跌6.54%,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4.81%,亚马逊跌3.78%,Facebook跌3.78%,百威英博跌9.19%。

其实,从2月24日开始,美国因为出现首例无法确定病源新冠肺炎患者之后,美股三大指数全线跳水,并且与之前的收盘历史高点相比较,下跌超10%。原来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美股的影响是如此大的,希望这次疫情能早日消失。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