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抗疫概念股盘中转跌 吉利德科学跌6%

近几天,这美股是很受关注的了,而且美股的涨跌也是多数人会留意的了。在美股中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就有消息称这美股抗疫概念股盘中转跌了,那么还有哪些相关股票下跌了呢?具体下跌了多少?

美股抗疫概念股行情

大家都知道,这美股就是美国的股市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这些天海外疫情升级,股票市场也是受到一定的影响的。还有这疫概念股是有不少的了,就有这吉利德科学跌6%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抗疫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股抗疫概念股盘中转跌,整体跌幅逾20%。吉利德科学跌6%,Alpha Pro Tech跌10%,克利夫兰生物实验室跌15%。其中这吉利德科学公司是一家以研究为基础,从事药品的开发和销售的生物制药公司了。对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领域进行研究、开发并生产药物的。

值得注意的是,周五(2月28日)美股盘初,抗疫概念股阿尔法科技(APT.US)股价剧烈震动,成交量一度超过612万,但该股开盘后涨幅较盘前缩窄,截至北京时间22:47,该股涨超42%,报36美元。加拿大口罩及防护服生产商阿尔法科技制造和营销一系列一次性防护服、举家用品和感染控制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