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优信部分员工停工 公司周五收盘股价下跌超过4%

据最新消息显示,优信部分员工停工待岗,在停工期间,该公司会按照各地政策支付员工的最低生活保障,也会负担员工的基本社保和住房公积金。那么,优信二手车目前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优信部分员工停工待岗

优信近日在给部分员工的致信中表示,因公司经营遇到困难,需从3月1日起停工待岗。据报道,从2月15日开始优信员工在节后疫情期间面临薪水下调,短期降薪等调整,降薪从20%到40%不等,值得一提的是,优信还下调了员工的公积金。对于员工薪资调整,优信在相关回应中表示,这是为了应对冲击,度过难关准备。

据悉,优信由原易车集团副总裁戴琨在2011年时创立。2018年6月28日,优信登陆纳斯达克。优信作为中国二手车电商第一股,近年来一直未能摆脱亏损的困局。2016年-2018年,优信分别净亏损13.93亿元、27.48亿元、15.38亿元。此外,截至去年三季度末的前9个月,优信亏损金额已达10.13亿元,同比下降超过1%。

以上便是“优信部分员工停工”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截至2020年2月28日收盘,其股价报收1.67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超过4%。而较上市发行价来说,公司的股价已跌去八成,市值蒸发已经超过21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