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国际油价大幅收跌 美股收跌道指跌250点

油价是很多人都会关注的问题了,不同的时期油价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涨跌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国际油价大幅收跌了,本周美股巨震也是很受关注的了,这美股收跌道指跌250点,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国际油价如何

受到市场对疫情及其打击全球经济的担忧、美联储紧急降息救市、美国总统初选选情及一些重要经济数据影响、本周美股走出过山车行情。大宗商品方面国际油价暴跌,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跌幅是如何的吧!

国际油价暴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当地时间3月6日,由于主要产油国未能就进一步减产达成协议等消息面因素,国际油价大幅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62美元,收于每桶41.28美元,跌幅为10.07%。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72美元,收于每桶45.27美元,跌幅为9.44%。

此外,北京时间7日凌晨,美股周五收跌。主要股指尾盘拉升,收盘时已摆脱盘中最低水平,道指收跌逾250点。受油价暴跌拖累,美股能源板块领跌,标普500能源板块跌5.6%,埃克森美孚跌4.83%,雪佛龙跌1.92%,康菲石油跌4.97%,EOG能源跌10.64%。此外,美债收益率继续走低。10年期美债益率周五盘中跌破0.7%关口,最低下探至0.66%,收于约0.77%,续创历史新低。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