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携程高管自愿降薪 服务部一线员工可正常调涨薪资

有消息表示,携程CEO孙洁今日发布内部信表示,从本月开始自己和梁建章开始0薪;公司高管层也提出自愿降薪直至行业恢复;但服务部一线员工可以正常调涨薪资。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携程网高管自愿降薪

孙洁在内部信中表示,当下国内疫情进入较为稳定的阶段,全球疫情仍前景未明,在对未来保有信心的同时,也要理性看待。为做好长期“战疫”的准备,从本月开始,孙洁和梁建章开始0薪,携程高管层也提出自愿降薪,最低半薪,直至行业恢复;携程其他员工暂缓涨薪,服务部一线员工可正常调涨薪资。

据资料显示,携程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携程旅行网拥有国内外六十余万家会员酒店可供预订,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预订服务中心。携程旅行网已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杭州、厦门、沈阳、南京、武汉、南通等17个城市设立分公司。2003年12月,携程旅行网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以上便是“携程高管自愿降薪”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携程网美股上周五收盘下跌逾1%,目前报价为29.62美元。在这里小编还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一旦亏损有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都会被套住。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