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武汉股票暴涨 午间开盘后十余只股票涨停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了,现在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是想要看到股市的行情向好的,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武汉股票暴涨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武汉股票行情

想必多数人都是有关注到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的,而对于武汉的疫情实时的消息更是有不少人会留意的了,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生活中还是要做好防护的了。不过这武汉股票午间开盘后十余只股票涨停了,是怎么样的呢?

武汉股票最新行情

想必有关注股市的人都有关注到这武汉股票暴涨了,3月10日午间开盘后,武汉地区股票整体股价飙升,截至13:50,武汉61家A股上市公司中,有58只股票为上涨状态,南国置业、楚天高速、汉商集团、良品铺子、国创高新、精伦电子等十余只股票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武汉上市公司是包括葛洲坝(600068)、人福医药(600079)、精测电子(300567)、长江证券(000783)、天风证券(601162)等著名企业的。其中葛洲坝(600086)公司主要从事投资、建筑、环保、房地产、水泥、民用爆破、装备制造和金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