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盖茨辞去微软董事 他持有该公司多少股份?

据最新消息显示,盖茨将辞去微软董事,今后专注于全球健康和气候变化等相关慈善工作。此外,也不再担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会成员身份。那么,盖茨持有微软多少股份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盖茨占微软多少股份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近日宣布,将辞去微软董事会职务,专注于全球健康、教育和气候变化等相关慈善工作。盖茨和妻子梅琳达所创建的盖茨基金会,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慈善机构之一,资产达到数十美元。除辞去微软董事会成员身份外,盖茨也不再担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会成员身份。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他辞去董事长一职,只担任董事会成员。据FactSet的数据显示,盖茨是微软最大的股东之一,持有1.36%的股份。该公司于1986年上市,如今已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之一,市值达1.21万亿美元。比尔盖茨的财富来源,微软可以说功不可没。

以上便是“盖茨辞去微软董事”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近期外围股市不太稳定,美股更是触发了熔断机制,跌幅超过9%,对于A股还是有一些影响的,建议大家不要盲目加仓,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