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确诊超2600例 美股大型科技股周一盘前重挫

据最新消息显示,截至美东时间3月14日下午,美国确诊超2600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56例。此外,美国专家表示疫情在美国还未达顶峰。值得一提的是,美股大型科技股盘前重挫,Facebook盘前大跌超过7%。那么,美国股市最新行情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美国确诊超过2600例

据报道,截至美东时间3月14日下午,美国已经至少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55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56例。美国目前49个地方州以及海外领地都出现了确诊病例。美国专家在白宫发布会上表示,疫情目前在美国还没有达到顶峰,将有更多的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出现。

需要注意的是,周一盘前,美股大型科技股重挫。截至发稿,微软盘前大跌超过9%;Facebook盘前跌超7%;苹果盘前跌近9%,苹果关闭了中国以外的所有零售门店,时间持续至今年的3月27日。英特尔跌超8%,AMD跌近9%。另外,波音美股盘前也暴跌超过11%。

以上便是“美国确诊超2600例”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全球股市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小编建议大家多看少动,千万不要想着抄底,毕竟有可能会让你损失大笔本金!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