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道指跌穿两万点 盘中再创本轮调整行情新低水平

据最新消息显示,继上个月美股市场见顶回落后,3月份的美股再度出现了加速下行的走势。当地时间3月17日,美股市场盘中再创此次调整行情的新低水平,道指一度跌破2万点整数大关。那么,美股行情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道指盘中跌穿两万点

3月17日,美股市场盘中再创本轮调整行情的新低水平,道指一度跌破2万点整数大关。按照年2020年2月12日创出的历史新高计算,一个月的时间,美股市场就下跌了近1万指数点,市场恐慌情绪达到了极致。自2月份美股市场见顶回落后,美股市场累计最大跌幅已达30%,昨夜的美股跌幅更是创下了33年来的最大跌幅纪录。

美股跌至2万点关口,并不表示已经有效企稳在2万点之上。面对当下的全球市场,市场最担忧的几个因素,仍未得到实质性的解决。其中,疫情持续扩散,尤其是海外疫情的持续蔓延,截至目前还没有看到明确性的拐点。此外,如果新冠肺炎疫情继续蔓延,将会影响到当地的经济发展,股市有可能会继续下挫。

以上便是“道指跌穿两万点”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经过了十年牛市的上涨,美国股市一旦确立了熊市,短期内是很难实现由熊转牛的,对于全球股市也会有些影响,小伙伴们炒股要谨慎一些,毕竟有可能会亏损本金。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