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十天内第四次熔断 道指跌穿2万点关口

近段时间应该是有不少人都是在关注美股的行情的,特别是这美股的熔断消息很多投资者都是有留意的了,不少炒股的人都是希望股市中能够有好的行情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美股十天内第四次熔断,这是怎么回事呢?

美股熔断消息

股票的涨跌肯定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而美股近来进入过山车走势,暴涨暴跌轮番上演,现在更是在此熔断了,熔断机制也叫自动停盘机制,是指当股指波幅达到规定的熔断点时,交易所为控制风险采取的暂停交易措施了。

美股再次熔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又一次见证历史,美股10天内第4次熔断!当地时间3月18日下午12点56分,标普500指数大跌7%,触发熔断机制,暂停交易15分钟。道琼斯指数也跌破20000点关口,抹去过去三年涨幅。至收盘时,道指下跌1338.46点,跌幅6.30%,收于19898.92点;标普指数跌5.18%,报2398.1点;纳斯达克指数跌4.70%,报6989.84点。

尽管有报道称白宫经济刺激计划中涉及500亿美元对航空产业的救助,但航空股今天全线重挫,达美航空狂泻逾40%,美联航暴跌32%,美国航空重挫25%。科技巨头也纷纷下挫,苹果跌2.45%、微软跌2.02%、谷歌A跌1.96%、Facebook跌1.65%的。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