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抗疫概念股普遍走低 莱斯康制药跌超20%

不炒股的人肯定是会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了,当然很多股票的行情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近日这美股抗疫概念股也是很受关注的了,就有消息称美股抗疫概念股普遍走低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A股市场也受到巨大影响。特别是美股又双叒叕熔断了,10天内4次,单单第三次,苹果公司的市值就蒸发了1516亿美元了,而在美股抗疫概念股中,这莱斯康制药跌超20%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抗疫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股即美国股市,投资者们除了要了解美股的开盘时间之外,这美股在近段时间的表现更是值得留意的。美股抗疫概念股普遍走低,Moderna停牌,辉瑞(PFE.N)跌2.8%,BioNtech跌10.2%,联合保健产品跌17.6%,莱斯康制药跌超20%。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发酵,纽约证券交易所将于本月23日起暂时关闭交易大厅,全部活动从电子交易平台上进行。目前,进入交易大厅入口之前需要先测量体温。当地时间20号16点,美股继续以下跌收盘,道琼斯指数下跌超过900点,下跌幅度4.6%。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