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指期货跌超5% 三大股指期货均触及跌停线

近日不同的股票都是很受关注的了,因为疫情的影关系,股市也是有受到影响的了,当然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了,而近日这美股是有不少人留意的了,就有消息称美股指期货跌超5%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指期货行情

股指期货是期货的一种了,与普通商品期货交易具有基本相同的特征和流程,期货可以大致分为两大类,商品期货与金融期货。如今,作为美股先行指标的指数期货再次大跌。三大股指期货均触及跌停线,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股指期货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3日美股期货跌超5%,三大股指期货均触及跌停线,触及熔断限制。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5.01%,标普500指数期货跌5%,纳指期货跌4.88%。WTI原油期货盘初大跌近10%,报21.3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跌逾8%,报25.17美元/桶。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夜盘收盘大跌4.51%。日经225期货下跌超过6%。

值得注意的是,澳大利亚普通股指数开盘暴跌逾8%,韩国KOSPI指数暴跌逾6%,日经225指数开盘冲高后迅速翻绿,恒生指数暴跌逾5%。金融市场再次波动,或与疫情蔓延以及美联储释放利空消息有关。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